only for myself…

 

2020.1.27

今年是很特别的一年

第一次

放年假几乎没有出门

全国上下大家都宅在家里过年

这也是为社会做贡献了

其实今年过年自己感觉到的不是新年的气氛

而是累

是即将到来新的一年的累

我已经可以提前了解到我又要继续开始

我的CPA之路

说实话

自己想想就很累

压力也很大

就是

让自己感觉

真的

不想过年

还有就是工作的累

放假前

自己就已经累的够呛了

我不知道新的一年还有什么在等着我

永远有那么多的工作要处理

加上一个没用的领导

自己真的很无语

什么都只会推给我们

想想真的很无语

还有我今年最大的愿望

就是

结婚

对,不是脱单

是结婚

这个愿望

有很多因素促成

工作是一方面

家人是一方面

总而言之就是

各个方面都在告诉我

我必须要赶紧结婚了

因为我一直没有结婚

我将会错失很多机会

我必须要赶紧结婚生孩子

把这些当成任务赶紧完成

那样

我才能更好地拥有工作上的机会

虽然很难

但是今年我一定要完成这个任务

可是我又不想相亲

真的是很无语

我从来没有想过

工作会成为我要赶紧结婚的一种压力,一种促成因素

脑子真的很乱

从前认为的不能将就

现在依旧认为不能将就

可是我可能最后会放弃这样的坚持吧

算了

我就是在深夜发牢骚

白天睡多了

深夜感慨一下

说的乱七八糟的

就这样吧

愿望

1.结婚

2.CPA三门全过

就这两个愿望

加油吧

fighting!!!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