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for myself…

 

2020.1.29

刚刚看完

少年的你

一直很想看的电影

但是因为之前有看剧透

所以大体剧情已经知道了

让我一直不忍心去看

我觉得看完会很压抑

果然

看完后很压抑

我没有经历过陈念和小北的处境

所以说实话

我无法感同身受

我有的是觉得他们的可怜命运

我最大的感悟就是

人这一生

唯一没法选择的就是自己的亲生父母

而我能做到的事

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父母

为了我以后的孩子

我要自己努力

给她/他创造好的条件

不是说多富有

而是至少给孩子

一个温暖的家

一个安心的家

让他们知道

无论发生什么

至少有父母可以依靠

陈念和小北

如果有可以依靠的父母

他们的人生不会经历这些




评论
热度(1)